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English Tsai

結果,我最後還是沒有行使民主的權利。

自從副手變吳敦義以後,我一點也不想投給馬英九。

想賭看看English Tsai,可是說實在也不認為她的團隊四年內能夠大幹一場,政策裡說要制衡房價不繼續上漲,這根本就不可能,操盤的又不是總統。畫大餅畫得很大很美,觀察力夠好,語言能力好,誰都能收買人心,問題是選上之後的四年,她的團隊能帶給我什麼?一個破碎的大餅?

所以我又退卻了。

只是選完總統後,英文的氣度跟感謝信叫人動容,這件事情足以代表他的個性思維,不再與民進黨掛鉤,這也許也是最好的選擇。民主進步,應該是像她這樣聰明的進步,而不是只用激進的手段或者口水戰。我期待她找到更好的back-up團隊,捲土重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