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Day 32-36 男變女 女變男


我不知道為了何苦,我需要選這張這麼醜的,可是又不曉得怎的,只是剩這張滄桑的面孔。
短髮看來是得化妝才是。
top, Mary Katranzou for Topshop
trousers, WhyRed
Boots, Dune


See this print!
標準的Mary Katranzou!
有一種渾然天成的艋胛味,如果說我平常會上公共澡堂穿木屐,或者是家裡有養小老婆,說起來也不奇怪。

此時我都快懷疑起我會不會是butch了(from appearance)



Day 33
沒重點,而且畫素這麼低都好意思拿出來濫竽充數,就知道這時候多需要衝數字了。
上半身的背心,上次穿的日子大概是去英國前兩年,所以也是約莫跟奧運舉辦的時間差不多,是四年一次。這次他從抽屜裡跟我招招手說:「哥,你這至於嗎?」
我決定就讓這件背心出來透透氣了。
tank, bought from 日本小店
necklace, vintage, bought from ebay.com
handbag, Fendi
striped trousers, from a vintage shop in Liverpool
sandals, afraid that i forgot the name again....


Day 34  那這天很顯然想走的可能是黃小虎之類的路線
所以有點小虎姐的感覺
necklace, vintage
tank, Zara
cardigan, French Connection-borrowed from Alex
handbag, Low Classic
shorts, Vintage bought from a vintage shop in Marais
sandals, Barachini



切記短腿的女孩穿高腰的短褲長褲都是加分的
總比穿件超低腰更顯腰長來得好
而low classic實在太好整理紊亂的包包了

Day 35 瞇瞇師傅這天我還記得開月會,想當時似乎又是遲到,還好意思穿得很招搖的kurt cobain走進去。

讓我想起當年因為每次都遲到、不上課、不聽課、沒考小考,而且還穿著高跟鞋ㄎ 一哩喀拉去上課,被吳菲菲當掉英國文學二,後來每天都循規蹈矩地抱著課本扶眼鏡去教室。

necklace, from a thrifty shop in London
bracelets, H&M
handbag, low classic
leggings in wine red, ASOS
creepers, underground.
tee of Kur, borrowed from Alex


[ i'd rather to be who I am but not to be whom I'm not.

最後的臭跩裝扮!

DAy 36
最臭跩就是穿得整身都花哩花吧
我平常真的不是這種人,但偶爾會希望用顏色給自己一點力量。
fascinator, vintage
dress, miu miu
clutch, vintage
heels, Prada

我太愛這套洋裝了,就之於我有多愛miuccia prada。如果可以我會每一季都支持,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到,原來對某個東西某件事有信仰是什麼感覺。

2 comments:

  1. 最後一件有搭配婚宴那天的頭飾!

    ReplyDelete
  2. 妳眼睛好尖! 你要拍結婚照或者結婚的時候,若有需要什麼道具,記得可以先來問我一下,我道具最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