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Day 37-39芙蓉出巡

Day 37

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天,但我只記得這天我去了蘿蔔園。

當然是很想要把眼鏡扶緊,假裝自己頭上戴著絲巾,是坐在一輛敞篷跑車上,在一條開往St. Tropez的公路上,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可是有點可惜,現實是晚上爸爸在民生社區公園看到我說:「小茵,你今天好像大愛師姐。」(凋零的花)(凋零的花)(凋零的花)

我把這一切歸咎到走味的髮型。再也不會耳朵硬去換造型了,period。

洋裝,all saints
sunny,Ray Ban
heels, Vintage Ferragamo
tote bag, Low Classic







那麼還想再讓各位看看這個便宜又大碗,有仿造Karen WAlker的墨鏡,其實很好搭。
以及我那沒有線條的雙唇。

Day 38
由於有新貨到,所以今天可以得意洋洋穿上J.W. Anderson的紫紅上衣!



臭跩臉又出現了
都以為自己這樣很帥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顏色配置

top, J.W. Anderson for Topshop
skirt, my mum's 
shoes, new buy from Fendi
necklace, vintage
sunny, bought from sunday up market
tote bag, as usual, low classic



這陣子同事借來拍的包包,Miu Miu立刻成為下一季sample sale購買清單!

Day 39

若不是因為我這天拿了一個紅包包,看起來就會很像一位阿姨想假裝成香港中學的學生妹。
話說我那天穿出門的時候其實沒這麼糟的,但拍起來卻是如此。

但容我說一句這件剛從倫敦帶回的洋裝,貨真價實是個好搭洋裝,小鎂也覺得可愛啊。
vintage dress, bought in Brick Lane
belt, vintage YSL
socks, topshop
shoes, Fendi
bag, Prada
little brooch, vintage


讓我這一季破產的包包就是這個prada,請千萬不要把價格查出來透明化透漏給我老公知道。
雕花的Fendi鞋子明明是40號,幸好我38號的腳有一種可塑性,可以有時塞進37號半,有時候也可以克服大尺碼鞋子的難關,要我做到長腳或者削腳都不是難事。(拍胸脯)

這雙40好幸好版型不算太大,勉為其難穿一下襪子可以撐點場面。仗著便宜就買下來啦

比較便宜款的cameo brooch


這天去華山藝文特區
一時覺得自己好像芙蓉姊姊之類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