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永遠都不夠


上衣,襯衫,購自Copenhagen, Max & Jenny,超酷的一個牌子;
背心,COS;老牛仔褲,購自東區後面纖維街;
鞋子,Surface to The Air


我想表現的是上面那張衰臉,以及這件褲子的好看
每個月都有好多想介紹的音樂,但是永遠不夠放,以致於最後草草了事,輕描淡寫地寫了幾句關於專輯的種種

我好生氣,專輯有好也有壞,當然我不會挑爛的寫,所以每次要犧牲這些好專輯,犧牲這些好音樂人的作品,最後淪為一筆帶過,讓我自己好生氣餒。這次就再次如此,明明就是十張專輯,卻只能寫在一頁,以前都可以寫兩頁,現在業績不夠好的時候就是一頁

媽的,我要介紹到behind the scene,不然覺得自己寫這寫得好沒用

另,推薦一下,本月份我想寫的歌單有:
Fugiya & Miyagi
The Vaccines
Oh Land
Radiohead
The Rat Pack 精選
Gorillaz去年聖誕節發行的網路專輯實體發行
Kurt Vile
Toro Y Moi
Dazed & Confused自己做的精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