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Day 4-floral is the best

好啦
第四天就碰到困難了,一整天都在工作,而且這天還要去吃胡椒蝦,哪裡有時髦場景阿。而且我這天沒洗頭就出門也沒化妝,整個看起來跟一塊老兵大餅一樣。

重點是恆心,是的,訓練的是恆心,我們千萬不要模糊焦點了。
雖然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歸零把衣服脫掉,換上阿咪的大上衣穿著內褲到處跑,可是我們追求恆心的人,再累都要把衣服穿上,忘記了就是要再來。只要克服我實在太討厭拍照這個缺失就好了。

這天是跟我媽一起去吃胡椒蝦。阿咪雖然有點胖胖的,頭髮剪得像旺旺玩偶,但他幫我拿公事包,謝謝阿咪。旁邊這位老嫗身穿倫敦買來的花花洋裝(在Soho一家我非常喜歡的小店買的),今天以50年代腰線為目標,繫一個小腰帶。今年買了好幾件這種復古洋裝,大概是一連看了Mildred Pearce, Mad Man, Smash(Marilyn的衣服), One Week with Marilyn等超多50的東西,以致於有點被洗腦了。


覺得這花朵好有北歐風情,plus穿上多年以前跟嘉偉去義大利出差(Saugella那個婦潔產品差)買到的Ferragamo紅色高跟鞋,楦頭好窄,重點是,好穿好配又never out of date。

老項鍊,yahoo買的。

老腰帶,YSL,yahoo買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買的時候真的好便宜,看起來是非常非常舊的款,誰會仿冒成這樣啊。

高腰腰帶勒得我吃東西都不能吃太飽。50年代女人怎麼吃得那麼豐腴的?


唉,今天好不想出門採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