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Day 5 Aztec pattern






坦白說,我並不能理解到底這些部落客怎麼把每張照片都拍得那麼時髦那麼美,到底是花多少時間拍、修跟做造型。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上半身只想跟海盜一樣穿得很少,所以三不五時都看起來有點寒酸,其實想想好像加個黑白頭巾就很像Johnny Depp在神鬼奇航的朋友了。

褲子來自Zara某一季秋冬特價時段買的,記得因為扣環都壞了,才10歐。



鞋子是Rokit,一間在Brick Lane上的二手衣店,鞋子好像是12鎊。
我喜歡編織的感覺,讓我想起古巴跟中南美洲的人們,穿著一雙草編loafers、短褲、polo衫,梳油頭,或者是留著一頭長髮,是殖民者或者操著一口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的當地居民,肌膚曬得黝黑。

不過穿出來就不是這樣子耶。奇怪耶你


這是一件有漂亮aztec pattern繡花領子的襯衫,是今年2月去倫敦做報導的時候買的,而且是ASOS sample sale上買到的,一件才5磅呢,是Beyond Retro改過的

好我承認這張是我早晨起床才穿上偷拍的,因為昨天加班回家都一點多了。

腰間打折這招顯然是九零年代的極致,我記得小時候有陣子特別流行穿長袖襯衫下擺打折,更不用說高腰褲以及高腰牛仔褲,是來自八零末、九零Disco流行到後來,搖滾開始有了新一波下一代人出現。2000年初低腰褲低到不能再低,但這兩年高腰又回流,對於我子宮與骨盆腔特長的人,這真是一個遮掩身長的好利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